活動休閒

2021-02-02
送3000個防疫愛心箱到印尼家鄉

送3000個防疫愛心箱到印尼家鄉

印尼近期疫情持續上升,尤其在最多印尼移工家鄉來源地的爪哇島,很多在台灣的印尼移工朋友因為擔心家人必須出門購買所需民生物品因此很難保持安全距離而從台灣寄許多日用品回家鄉。
 
中華民國外籍人士關懷服務協會與INDEX全台門市透過海運於2020年11月11日起攜手合作"送3000個防疫愛心箱到印尼家鄉"(INDEX PEDULI或INDEX送愛心到印尼)。這3000個防疫愛心箱將與3000個寄到印尼當地的INDEX海運同時送達收件人(移工在印尼的家人)愛心箱內容含米、白糖、沙拉油等民生物品。
 
望透過送防疫愛心箱行動,中華民國外籍人士關懷服務協會與INDEX海運能與在台灣工作的印尼移工朋友們也能感受到台灣的溫暖,讓我們一起照顧在印尼家鄉的家人。
 
中華民國外籍人士關懷服務協會與INDEX跟大家一起參與防疫行動,並呼籲在印尼的朋友保持距離待在家,大家一起動起來!!!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