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公司概要
大創亞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05月22日,初期以特殊票務為主,從2015年開始,延攬專業活動團隊,轉型朝向客製化旅遊,以獎勵旅遊及創意活動為主要訴求。

關係企業─EEC、INDEX 及VNEX 為台灣第一家專為菲律賓、印尼及越南勞工運送包裹到府的公司,在貨運業務上已累積豐富經驗,全省擁有約五十台貨車,擁有完善的海空貨運系統,並且投入各種貨運保險如意外險、產物保險等。每週固定將包裹寄到菲律賓、印尼及越南,完善的物流系統讓客戶在一個月內就能收貨,受到在台菲律賓、印尼及越南朋友們對我們的肯定。



►公司理念
大創亞旅行社延攬了各路擁有許多實戰經驗的高手,來為所有的貴賓服務,專一專職的為您服務,在大創亞您不用擔心問個事情要轉了好幾個人才能得到答案,也不用擔心服務人員東推西推,或是搞不清楚狀況。有專業的專屬服務人員,用最專業的知識竭誠為您服務。一條龍的運作方式,您只需要找到您專屬的人員,就能夠將您的旅遊大小事情解決。客製化的服務是我們的強項,量身訂作的旅遊、會議、晚會等等…。

每個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紀念。 大創亞團隊,規劃從數十人到上千人的公司菁英暨優秀經銷商之獎勵旅遊,讓被獎勵者倍感榮譽,刺激業績以及工作成效的成長!大創亞團隊除了具備行程規劃、活動設計、活動晚宴的安排及執行大型活動的能力,創新與貼心更是我們領先同業的最大優勢。大創亞展現的不 只是專業,貼近人心的服務,更是我們要留給您最美好的回憶。

◆了解參與獎勵旅遊之成員特性及企業喜好,安排最洽當的旅遊地點及行程。
◆了解各企業獎勵旅遊之目的以及欲達成之效果及目標,在旅遊時,安排貼心小禮,讓參與者有備感尊榮的感覺。
◆了解企業所需要之特殊需求,或提供更專業之建議活動,並達到與企業之充分溝通。
◆完整透明的估價明細,讓您清楚掌握預算的安排,合理報價不灌水。
◆熱忱暖心的安排,過程中,絕不偷餐來降低品質,以求拉低價格得標。雖然我們不一定是最便宜,但我們一定最實在。
◆會議訓練、舞台表演、活動晚宴、尾牙春酒、客製化商品…。

如果說其他大型旅行社是大量批發成衣的Uniqlo、ZARA,那我們就是隱藏在巷弄中的金士曼西服店。
大創亞了解每個人的身材、體型、穿衣習慣不同,就像每間公司的預算、旅遊方向、人員組成不同,套裝行程並不能完全的去貼合每位客戶的需求。

我們會量身打造專屬的行程,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讓旅遊不再只是腦海中的美好藍圖!
美好的旅遊回憶,就從大創亞旅行社開始!

公司簡介
►旅遊服務
●客製化旅遊 (團體旅遊)
傳統的跟團旅遊太普通,客製化行程才夠酷!
想去哪裡玩、想看什麼美景、想吃哪種美食、有什麼需求?
只要你說,大創亞通通幫你實現願望!


●員工旅遊
想為辛勤工作的員工們安排高CP值的旅遊嗎?
不論是大企業或小公司,大創亞都能讓您的員工開心出遊、放鬆心情
並在重回職場後,恢復到最佳狀態!


●獎勵旅遊
該好好犒賞成績優異、表現良好的主管和員工了!
大創亞為您精心安排最優質的旅行,並
量身訂做專屬的行程規劃,設計最具創意的活動,安排貼心細節,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訓練效果,讓企業同仁充份享受尊榮與寵愛,期許為企業與員工創造旅遊的美好回憶。

●Taiwan Tour ( 赴台旅遊 )
Join our well organized Tours!

●專業承辦
會議訓練、企業活動、家庭日、春酒尾牙、票券專區、販售網卡、租車代訂

►服務保證
《品質是我們的堅持》
  • 安排最專業的領隊,為您解說一路上的景點風光與特色。(絕不派遣學生領隊)
  • 行程安排主旨:慢遊、豐富、特色、休閒、熱情,更排除傳統旅遊的走馬看花,用心感受在地文化。
  • 成人投保300萬&20萬意外醫療之旅遊責任險,投保五仟萬履約責任險提供優質有保障之服務。
  • 老人跟小孩投保200萬&20萬意外醫療之旅遊責任險,投保二仟萬履約責任險提供優質有保障之服務。
  • 用車派遣豪華遊覽車,乘坐舒適,安全有保障!
  • 住宿採用當地優質的合法飯店。

►聯絡資訊
●服務時間 Service Hours: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 a.m. ~ 12:00 p.m.
01:30 p.m. ~ 06:00 p.m. (例假日除外)


●專線 TEL:
(02)2599-2003

●信箱 E-MAIL:
chihui@ga-tour.com.tw

●傳真 FAX:
(02)2599-3155

●地址 Address:
104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8巷11-1號    


►社群網站